吃复合维生素能防止老年痴呆吗?
.方舟子.
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做了一项临床试验,研究60岁以上的老人每天吃一粒复合维生素会不会有什么好处。例如能不能降低心脏病、癌症的发病率,或者减缓认知能力的下降。最近,关于认知能力下降部分的结果出来了,他们发表了一篇论文。
.方舟子.
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做了一项临床试验,研究60岁以上的老人每天吃一粒复合维生素会不会有什么好处。例如能不能降低心脏病、癌症的发病率,或者减缓认知能力的下降。最近,关于认知能力下降部分的结果出来了,他们发表了一篇论文。